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轉學考的幾個重點要把握住!!

一、要有大一上下兩學期成績單。

二、不得學期中因操性不及格而強迫退學。

把握以上兩點,大一上下都有成績就算零分也無妨;操性要及格不能大一沒讀完就退學或休學。

  這樣的話幾乎許多學校你都可以報名暑轉,只是像台師大會比較機車要求你不得被三二或二一;但是這種學校不多少之又少,依我經驗也只有看到台師大這麼一間有要求。

  我當年在台中僑光這爛校曠課兩百多節沒請假照樣轉到桃銘;不過我後悔了......沒想到桃銘也是爛校建議你別轉銘傳,根本爛校一枚如果你還想了解其中的話在e-mail給我吧我加你FB慢慢聊~

  另外,轉學考不限制你前什麼科系就算是工科轉商科也無所謂只是學分你會補得比辛苦。
通常會限制科系的只有轉大三,是因為專業科目的關係所以會有限制。

  建議你,如果要考暑轉的話反正你也無心在這所學校不如就休學辦一辦去補習班補轉學考,沒去補習班就K書。

  暑轉要就現在趕快拼,至於寒轉的話是給大二上轉大二下的所以你如果要寒轉的話你要確定你能有大二上的成績,不然的話只能考明年七月的暑轉。

 大二上轉大二下需校大一上下學期和大二上學期,這三學期的成績單;大一轉大二的暑轉則只需要大一上下學期兩學期的成績單。

  這樣了解了嗎?若還有不懂或疑惑的話可以在提問,我盡我所能回答畢竟我算是吃過一點虧的。能幫助你多少是多少,盡量別讓走這一路的人走得這麼辛苦。

參考資料 google and experience~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210409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