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您好~

我想這個部份我可以完整回答您,

我是大安高工電機科畢業的學長。

以我自己的經驗,我高一基電(下)

是沒有學好的,以至於高二的電子學

學習上有困難也沒學好。

但是升高三的暑假,我重新複習基電

不懂就問,搞懂基電後電子學就沒那麼

困難了~~以至於學的比較順暢。

結論就是電學要多看多問多練習,


而且觀念要搞懂,不懂就問。




那我是去一間叫做"育千"的補習班,

在台北車站斜對面,交通方便。

為何我會去那補,那裏的學生相對其他

補習班人數比較少,高一班大概50~100個

而且最重要的是育千的管理很嚴謹,

每個學生都會被照顧到,而且讀書風氣最好

這些是我之前去每一家補習班試聽後的感想


育千工科只收一班,人數不多

管理班上的都是各科系的主任,管理嚴謹

課程堂數最多,有時老師還會加課。

至於師資的部分每一家補習班都差不多

差別在補習班的管理方式跟上課人數。



我想學弟您在找小班的是為了學習成效吧??

坦白說我也不喜歡人數超多的大班,

所以我在"育千"補習,也推薦給你。

建議您可以去"育千"試聽看看,

在 "台北車站地下街Z10出口正後方大樓二樓"

不會去的話可以問我,我可以帶妳去。



最後,育千最大的特色是它有完善的"學長輔導制度"

為程度不好的學生安排學長1對1課後輔導,會對學習

有很大的幫助。

其他補習班幾乎沒有這種制度。


如果學弟您想了解更多高職課程或升學資訊的話

可以與我聯絡~~~

我可以把經驗分享給您。

參考資料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200289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