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嗨喲你好
我跟妳一樣大國二噢!
而且也是天秤 男友也是金牛-///-
我們唯一的不同就是~我的他是學長啦哈哈~
好啦以下正題。
以我的經驗來看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唷!
因為我的他曾經跟我聊過他們班一個女生喜歡他的舉動(ex:拿梳子梳他頭髮 ..)讓他感到很不舒服、很噁心、很想吐。
而且他是馬上反應出來並且露出厭惡的表情這樣的!
所以我覺得就這點來看,他是喜歡你的沒錯哦!
看你的內容應該是有先爬過金牛的文對吧XD
金牛悶騷到了極點啊 ..實不相瞞,當初我和他交往前他也是想了「我喜不喜歡妳」這件事想了很久 .. 偏偏我這人又是急躁型,在那兩個月裡面就不知吵了幾次架啊囧(後來他說我們根本沒吵架過,只是冷戰而已哈哈)
另外提醒你,所謂脾氣不錯可不一定 ..,像他 ..醋起來可怕的像什麼一樣,講到一個點讓他難過也是會跟你賭氣好久的哦!
另外,抓住他的胃什麼的…其實不全是實際上的那個意思(雖然我知道金牛男真的都好愛吃啊 ..)
真正重要的是你要找到能吸引他的點,然後讓他上鉤,那他就是你的啦!
這裡就說一點吧,其實一剛開始我的學長並不喜歡我,他只知道我很喜歡他,他把我當妹妹(學長妹嘛呵呵)但怕傷害我所以其實剛開始我告白後的那幾天,他對我宛如情侶一樣,但後來我問清楚了才知道那時候他真的對我沒有感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傷人的呵呵。
但是我們後來一直吵架,最後我決定放棄他了…我覺得自己必定比不過那些學姐才對,結果暑假初他突然密我告訴我他發現自己不能沒有我,發現我變成了他的習慣呵呵(原本他不愛上線,某次有點事情才上線密我這樣;順帶一提,我喜歡了他一年半才有現在的結果,他是前幾個月才知道我喜歡他的,,他是我的初戀啦哈哈~)於是之後我們就在一起啦^^
所以我覺得,其實有個很大的重點是你要讓他習慣你的存在,讓他開始覺得不能沒有你、覺得你很重要之類的。
至於對他的舉動的話,要視他的反應作調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完全會一樣的。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傳訊息給我,如果有賴的話也可以加賴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190524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