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台中的話~菁英語言中心可以上托福密集課,因為我最近也才開始上課,覺得菁英的師資真的很好,老師除了很有功力以外也很有很多的教學技巧與經驗,我當初也是因為菁英的托福課可以密集上課,也能夠配合我希望的時間上課才報名的,另外的原因為菁英是小班制(班上大約10個人左右)上課的我比較喜歡,因為其實我大一升大二暑假時也有上托福課,但是那時是別間大班制的,上課大約都超過60~70人,我是覺得對我來說不適合我,因為上課其實有時候在後面發呆,老師也不會管你,因為人數多上課老師也不會跟你互動,人就會怠惰太放鬆,所以那時上課的效果覺得很不好,都沒有什麼進步。

另外菁英還有一個優點,是回家可搭配網路學習持續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有診斷文法弱點的測驗、文法、字彙的網路圖文教學,都可以把英文的的底子真正打好,網路學習還有托福考古題的教學與托福的高頻率考古題的練習,都省去了很多額外蒐集資料的時間,我覺得菁英真的是很專業的語言中心。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030297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