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版大你好~我認為你不是個沒有耐心的人,因為工作能持續1、2年其實算是滿長時間了,也可以說你是一個很願意吃苦跟忍耐的人喔~

我覺得你可以像嘗試六樓卡西亞說的,遊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有一個朋友~他英文一直很差!大三暑假一趟出國遊學回來,就深深愛上英文了,後來多益考了900分喔!超猛der~做事情的態度跟行為也都改觀了!畢業後開始學程式設計,找到自己興趣也到了很棒的公司工作。

再不然就是找偏門了~去算命找答案囉~這也不是不可行的!(見仁見智啦)
行天宮龍山寺都有很多命攤~網路上找也有很多選擇!其實滿眼花撩亂的
每次我都比很久,最怕就是踩到地雷花冤枉錢
我之前想過要算命的時候~找很多比很多~結果。。也沒算,haha
是到去年我姐去給黃建程老師剖腹擇日,一直跟我說很厲害
我就去拜訪了~(畢竟還是要有過來人的經驗我才會放心 ㄎㄎ 我也算龜毛)
剛踏進服務處,桌上就有一張紅色的紙,上面是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這是老師先算好的,看完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算!
我當然也是留下來算了,現在才會推薦你~真的狠準哪。。
一開始知道到金額的時候,很猶豫!價位有點高!
但當時我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問遍了!才發現其實很划算
他告訴了我適合的方向,未來該注意的事情,感情該如何抉擇,
這些是自己不能知道的而且走錯還會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但老師把各種可能分析透了告訴我,而且事後再看,只有一個感想!
"覺得值得"

一個不小心劈哩啪啦就打了這麼多!
當初我也游移過!心裡很徬徨!都快30了還在流浪
所以我其實能懂你的感受!不管你選擇什麼方式~
其實只要有心,轉一個念頭~不管做什麼都能成功的!加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240424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