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可以參照下列教學操作:

名片頁設定更簡單囉~我的名片總共分成六個部分:編緝刊頭、編緝大頭貼、編輯相片牆、編輯自我介紹、編輯關於我、編輯My窩佈告欄可以設定喲 。 
功能放在管理頁面的左側,如下圖。

檢視圖片



完成編緝後的名片頁, 如下圖 。

檢視圖片


各區塊的名稱  。 

檢視圖片

現在就來看看怎麼設定自己的名片吧!

一、編緝刊頭

首先,來看看怎麼編緝刊頭吧~不過,美美的刊頭目前只開放給XuiteVIP喲。

懶得自己上傳照片?沒關係,系統也有預設的樣式喲,點下方的美美圖片,刊頭馬上換掉囉~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不想用系統的預設圖案,也可以自己上傳!選擇相簿裡一張大於990X115的美圖吧,選好後利用畫面裡的裁切工具切成990X115。確定!就好囉。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二、編緝大頭貼。

有三種方式:使用大頭肖像、使用其他圖片、使用心情日記,可點選左右鍵頭選擇。不管用那一種方式,都先準備好您要show給大家看的圖片喔。

以使用其它圖片為例,當然如果已經上傳在Xuite相簿裡了,就可以直接選相簿裡的相片啦~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選好上傳後記得按確定儲存,就好啦。簡單啦!



三、編輯相片牆 
相片牆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有一整個牆面來排放自已最喜歡的照片囉~您可以在登入狀態下,點選各個相片磚,把自己在相簿中最得意的照片show出來。最多可以放五張喔,還可以自由裁切呢!

選擇相片牆後,點選更換。

檢視圖片

選好要放在牆上的照片後確定送出。
檢視圖片

 

拉動相片上的裁切工具,選好要的範圍後,確定儲存。
檢視圖片

看,出現在牆上囉。

檢視圖片

再接再厲把其它的也補上吧!

檢視圖片

設定不滿意的也可以隨時刪除和更換!


四、編輯自我介紹

想要用一句簡單的描述來讓網友更了解自己嗎?編緝好自我介紹後,在各服務裡,包含日誌、相簿、影音、旅遊的個人頁裡都會出現您的自我介紹喔。

檢視圖片



五、編輯關於我

每個關於我裡的欄位資料前都有一個框框,只要打勾就可以公開給網友囉,如果您在其它的服務裡沒有綁定過聯絡方式,在勾選前記得要先綁定喔,沒有資料的欄位在公開的頁面的資料裡就找不到了。

 

檢視圖片

最重要的儲存要記得按喔。
檢視圖片


按下確定儲存後,請詳閱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本服務契約條款,按下同意後並確定儲存即可。
檢視圖片


六、編輯My窩佈告欄

My窩佈告欄會出現在我的名片上,可以輸入500字內的公告。

檢視圖片
 

好囉。名片的設定完成了

參考資料 http://blog.xuite.net/xuite.net/xuite/61604872-%E3%80%8A%E6%95%99%E5%AD%B8%E3%80%8BMY%E7%AA%A9-%E5%90%8D%E7%89%87-%E7%B7%A8%E7%B7%9D%E6%88%91%E7%9A%84%E5%90%8D%E7%89%87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260229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