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既然你已選高職讀,也想學到一些技藝,當然高職的科目,也要全力準備,

雖說高職學科較淺顯,但是也跟高中課程有銜接,高中課程是較細也較深入,

你有心想考警大值得鼓勵


可是現在在學的一定也要全力以赴,有能力的人相信能接受所有挑戰,除非你要退學。

我之前教的國中學生也讀金歐應用英語,可是她程度算不錯,讀金歐讓我嚇一跳,但是她是都拿奬學金,所以讀書完全不花到錢,還有剩的奬學金可用,還拿來付給我先生學費,教她高中數、理、化,是個努力的學生,考試都第一名,她也是要朝大學做準備。

所以只要有心你是可以兼顧,課程還是要跟著冊數,一冊一冊讀,腳踏實地不可只找總複習來準備,所有出題依據,都以課本爲出發點,精讀對你才有幫助,你也較有把握。


考古題先不用,同樣等升高三暑假,再買來練習,至於要買什麼課綱,其實都差不多,只要書店賣的,一定都是最新最暢銷的,這就不用擔心。


現在就得趕快買你所需書本,缺貨要找就費事,加油,肯拼的孩子,你會成功的,如果你高中課程,有須要別人指導,剛好你也在新北市,歡迎你來,我這都是個別指導,有問題會幫你解答,所以很適合自學者,進度快慢都由學生程度決定,不會有聽不懂,接著又要上,下一單元的問題。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140569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