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推薦你一個不錯的寒假課程!

這個機構的寒假課程很不錯喔!
我去年讓我小孩參加過,成長很多,功課也進步不少。

坊間冬令營最多只有三~五天
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孩在這段時間內得到了什麼?
一般冬令營大多只是讓孩子去玩個幾天,留下模糊的遊樂回憶而已!
就算有教一些才藝技巧,在結束後沒有繼續練習使用,最後也是都忘光光;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而這個活動規劃以建立孩子的正確讀書方法及習慣 為主軸,
課程以互動活潑的方式進行,強調在啟發孩子的讀書自主思考與理解能力
讓孩子利用寒假徹底改變過去讀書上的各種壞習慣(例如:讀書動機弱、被動、不專心、死背死記、理解力差、讀書寫作業慢、不知如何準備考試....)!

而且這個寒假課程提供後續永久的應用輔導服務
讓孩子在未來任一學習階段都可以真正將方法應用到平時讀書上,
確保學到的方法成為孩子未來讀書的利器,大幅減輕未來讀書的壓力,
成為一輩子的學習資產。

整個寒假課程分兩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 是技巧課程,約一個月上完。

第二階段 為應用輔導,以自己的學校課本實際應用練習,不限次數,暑假過後仍可持續輔導,確實讓孩子真正掌握技巧 ;做到讀書事半功倍。

** 給孩子魚吃,不如教孩子釣魚的方法!

什麼樣的投資才是真正對孩子有益?

不是讓他們去玩一玩就好;也不是讓他們去枯燥無聊的補習班上課;
而是讓他們真正學習到終生有用的讀書方法!

更多詳細資料:
http://omg001.pixnet.net/blog/post/293437727

參考資料 過來人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190130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