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囉~你好!

我覺得畢業旅行蠻重要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建議可以和老闆協調商量一下可否請假,萬一真的無法請假,不然就是只好等畢業旅行回來再換其他工作囉!建議可以先上人力銀行找找看,記得先註冊人力銀行的求職會員,把有興趣的職缺先收藏,這樣可以暫時儲存工作,等畢業旅行回來,可以一次把儲存的工作,進行主動應徵,另外也推薦使用人力銀行的[打工專區],裡面都是兼職打工職缺居多,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加油!!

http://www.1111.com.tw/

http://parttime.1111.com.tw/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50387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