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2015大學轉學考

我想在2015年的暑假考轉大二的轉學考.. 我想請問「義守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有關"餐飲"方面的科系, 請問這些學校有哪些科系可以讓我報名呢?或者是甚麼類組的呢?請問考試的科目是那些呢?? 麻煩各位前輩的解答謝謝。

 

義守二  102  丙組3系日夜聯招(觀光系、餐旅系、廚藝系)    考英文、觀光餐旅總論  錄取率54.94%  (不包含退伍軍人)

 

南台科技大學102年沒招您想轉的系

 

嘉藥二  102  C類群18系日夜聯招(幼保系、生活應用系、餐旅系、醫管系、資管系、應外系、社工系、文發系、環工系、環管系、休閒保健系、職安系、觀光系、運管系、老福系、空間資訊系、資訊多媒應用系、兒童產業服務學位學程) 考英文、國文  錄取率186.16%  (不包含退伍軍人)

 

崑山二  102 全校26系日夜聯招(機械系、機械系-汽車組、電機系、光電系、電子系、環工系、材料系、資工系、電通系、資管系、資傳系、企管系、會資系、不動產系、國貿系、財金系、公關系、幼保系、應英系、運動健康與休閒學位學程、餐飲管理學位學程、旅遊文化發展學位學程、時尚模特兒事業學位學程、視覺傳達設計系、空設系、視訊傳播設計系) 考國文、英文 錄取率192.36%  (不包含退伍軍人)

 

恭喜您

記得分數要考高一點才能優先選系.

更重要的不能有一科0.有一科0分總分夠也不錄取

 

 

PS:第一志願是義守大學的廚藝系,請問義守大學廚藝系的進修部以及日間部的轉學考,考甚麼科目呢?甚麼時候可以報名??

 

義守大學   報名費:900~1200

103簡章發售日:103.05.21

網路報名日期:103.06.11 –103.06.30

現場報名日期:103.07.01 –103.07.02

考試日期:103.07.12   簡章

 

建議你不要只報一兩個學校,盡量多考幾間,因為轉學考的機會只有大二和大三,加上大部分國立大學只有招生大二,以後想轉就得降轉,而最糟糕是你不知道對手是誰.這是決定一輩子的事情,千萬要把握機會,說不定那年想考的學校剛好沒名額不招,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多考幾間還是比較保險的。

而且考到最後你會發現,同科系都是同樣一批人在考

所以後面的學校會變成備取的人上,你沒報就沒機會了

並且一些只招一人的科系.不管多少人報.千萬勸你多報幾校.

 

103年暑假轉學考  已公佈簡章  聯結

103年轉學考筆試日期  衝期表 聯結

 

插大考試準備需要各種資源,包括歷屆考題及解答、期考、筆記等等,以確定考試方向,再開始準備,事半功倍,才不會白忙一場這是插大的最基本分數,也是致勝的先機,你一定要先掌握好,務必早點準備,才可以在插大考試中,輕鬆高分錄取

您最好也有103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各類報考資格、

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解答作參考

有關轉學考任何問題 點我    全國各校  考古題請點我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1020373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