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推薦中西命理的黃建程老師喔~
我今年八月暑假的時候煩惱感情的時候跟我妹一起去找他
一開始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沒說我這次去要問什麼
(沒有表明目的~直接排時間!)
結果到現場的時候看那張試算紙
超~準~的~
寫我個性急躁而且說話衝動
我去年五月的時候出車禍
今年年初的時候失業........= =
我說要繼續算的時候他就說我這次來是要問感情
說穿到踩到大便的鞋就要脫掉 現在可以分了
再撐也撐不過今年底
一開始我不信邪
算完還是堅持要跟我男友在一起
哭哭啼啼 委屈求全 愛的他媽的超累
結果還是撐不住十一月初真的分了
他也無縫接軌搞上別人了
what the f**k ~?
我妹就只會在旁邊邊笑邊嗆~早就該聽老師的
但其實我心裡也有準備了
我們是漸漸的疏遠不是一秒斷離
所以也不是太難過
只是覺得不甘心

by the way
我妹剛好在準備聯考
老師簡單看他命盤說他能考上
說可以去順天堂買天王補心丹
能安神不嗜睡記憶力也會變好
另外再送我妹一張考試符
人超好阿!陪算命的也有東西拿
後來真考上了
到底是我妹用功還是老師夠準?
我想都有吧!
他說我妹會考上應該也給他打了個強心劑
如果他說考不上也會影響到我妹的信心吧


(其實老娘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我邊看韓劇邊打的,零碎的記憶拼在一起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250162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