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ㄜ...
首先,國中生的戀愛基本上..我是說基本上啦...都不會太持久....抱歉
但是ㄛ!
天蠍座的個性
不太把感情流露出來,因此很少和他人產生爭執,但一旦超過忍耐限度,感情會爆發,大發雷霆。個性強烈,顯出強而有力的意志,壓制性的個性卻能奇妙的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是具有性吸引力的星座。
這算是在感情方面的反應
我只有複製一小段我怕你懶得看,但我給你網址,參考看看無仿
http://www.ai5429.com/17/t08/a08.htm
---自己為他和其他女生的事吃醋---
事實上
男女雙方都會希望對方給自己一點空間
既然妳都說了會慢慢靠近,不自覺越走越慢
說白了她願意這樣陪你
也代表他心理上有一種可以跟你試試看或是跟你培養感情的心裡感覺
但是沒有必要為了他和其他女生的一些小事情而吃醋
沒有人喜歡對方亂吃醋
---不想再和他一起回家---
他可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會萌生一種:發生甚麼事情了,我做錯甚麼了嗎? 的感覺
這樣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走向壞結果,要小心,如果不想這樣的話,要盡早找時間去跟她說清楚,但是不要太直白 例如說:
1.一開口就抱歉然後.....之類的,很容易讓她感到更莫名其妙
2.你上次跟那些女生在幹嘛阿0.0.....之類的,很容易讓感到說,妳對我限制太多了吧,我們只是同學,然後感情就崩裂了,也不要當開玩笑的問!很重要
---怕他會喜歡別的女生---
ㄜ...說實話...要她真的對你也有感覺就像你開頭說的---似乎也互相在意很久了---
要她真的對妳有感覺,她就不會因為跟妳不同班就去找別的女孩子,這也很重要
你必須相信他,不要過問太多,要她真的喜歡別的女孩子,那就太無恥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我該怎麼做?---
你的話,有她的LINE或是FB之類的通訊軟體嗎?
跟他多聊聊吧,但是要注意一些用詞,就是剛剛我打的那兩點
然後你必須要把握時間,找機會跟她告白,不然感情會隨時間而變淡
不要太急,慢慢來,找時間,講明白,就差不多了
沒有的話,那你只好麻煩點,看能不能抽空去班上找她,然後次數不要太頻繁
不然她---有可能---會對你感到厭煩
有時要放開一點,不要太拘謹,但放開同時不要太超過
另外補充
有一些小動作會讓男生對女生倍感溫馨,而這些小動作要由你自己來發掘囉
這樣可以為感情升溫,可以助長你們戀情
以上就到這裡
還是祝你好運囉
在下是國三升高一生
對這些事情略懂
我把我的一些之事告訴你
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好運囉!加油!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80379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