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也算是蠻怕痛的人耶
我媽說我太”秀皮”XD
我自己除了雷射除毛以外還有打過淨膚雷射我覺得過程是有點刺刺熱熱的但是痛得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一般在做雷射除毛都會先敷上麻藥喔
所以你應該不用太擔心拉
我前幾天才預約打雷射除毛而已,一直都是在水之方診所做療程
在水之方我做過雷射除毛和淨膚雷射覺得醫師還蠻細心的
診所所有療程都是採預約制所以在服務上更加分
雷射除毛方面我主要還是以腋毛為主
醫生說我的毛量算是正常毛量
所以我差不多6次的療程就達到無毛的效果囉
我還蠻滿意的
另外還介紹兩個朋友去那裏做療程
大家都說這裡的服務很周到
環境乾淨又安靜
總而言之就是好評不斷啦
對了對了~
現在診所有推出客製化優惠活動
超划的說
我要趁暑假好好來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
決定要讓大家大開眼界
醜小鴨也會變天鵝啦XD



雷射除毛相關資料給你看看嘿

天氣漸漸溫暖,穿著短袖清涼的季節越來越近,許多女性趕在此時進行雷射除毛療程,擺脫毛髮旺盛的困擾。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除毛的方式多元,傳統以刮、拔或進行蜜蠟除毛等為主,其效果有限且如果用錯方式進行除毛,更可能導致除毛部位過敏、毛囊發炎、色素沉澱等問題。現今醫學美容的雷射除毛療程發展非常成熟,結合高科技與醫師專業技術,幫助迅速有效地解決「毛毛困擾」;雷射除毛療程不僅能針對腋毛做改善,手毛、腳毛、腿毛、汗毛及比基尼線皆能有良好效果。

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指出,毛髮的生長週期主要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其中生長期的毛髮是最適合進行除毛雷射的階段,由於每根毛髮處於不同的生長週期階段,因此需要多次才能達到顯著的除毛效果。一次雷射除毛約可改善四成的毛髮,除毛後約一週毛髮會逐漸掉落,毛孔也會縮小因而增加肌膚細緻度,除腋毛同時,汗腺也會跟著萎縮,排汗不會再有細菌附著問題亦可改善狐臭;毛量稀少者進行一次雷射除毛便能明顯感受成效。由於個人體質的差異,平均需進行四至六次完整的雷射除毛療程,循序漸進有效獲得改善。

雷射除毛機種目前又以亞歷山大雷射最受專業醫師信賴,水之方診所即採用亞歷山大雷射機器。亞歷山大雷射具有獨特的 755奈米波長,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搭配具有專利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表皮冷卻系統(DCD),將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有效達到長期毛髮減量的功效。亞歷山大雷射也可以與皮膚��的黑色素作用,藉此達到淡化皮膚淺表斑點,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

雷射除毛治療舒適安全、無痛且成效佳。腋毛、腿毛影響穿著美觀,尤其夏天必備比基尼除毛許多愛美女性更提前準備;上唇鬍鬚細毛、一字眉與男性落腮鬍都適合以雷射除毛改善。夏天來臨之前做好除毛準備,有效擺脫毛毛問題,清爽不尷尬。適逢水之方診所二週年慶,祭出腋下和小腿部位雷射除毛課程八堂等活動,一次解決毛毛困擾,開心迎接盛夏,不再擔憂毛髮問題的尷尬而遮遮掩掩!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30545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