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同你分享一下我的瘦身經驗。
很多方法都曾試過了,這裡不必多說。五年前開始慢速度的跑步,效果驚人。
五年來,不僅體重減輕,身體機能提高了很多,深感有氧運動帶來的巨大變化。
開始時,只能跑10多分鐘,逐漸堅持慢跑的時間,剛開始2-3次/星期,現在天天跑都沒問題。但是需注意以下幾方面:
1、最初兩個月要早晨起來跑,不要吃東西,可以喝檸檬水。
2、第三個月可以早上、下午或晚上跑,但回來要先喝一大杯水,不要吃肉類食物。
3、達到理想體重,早餐只吃水果,晚上不吃甜品。 五年來,體重從沒反彈,都是一直在下降。一年后就共減輕了10公斤。 希望你有恆心,要堅持到底。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240609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