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囉~我剛好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給你
我自己也是去澳洲打工兩年(今年回來),我在那邊遇到蠻不錯的雇主,我在澳洲期間幾乎都在他那邊上班(他有很多家工廠),他跟我說如果我雅思可以考到6.5,他就可以幫我申請工作簽證,繼續在他那邊上班,我跟你一樣覺得那邊超棒,有老闆要給我這機會,當然要試試看,可是我的英文很差…
我今年過年時有回台灣,趁休假期間有先找補習班問問,我是去網路上很多人評價都不錯的菁英,主要是在我家附近有分校,上課比較方便,去會先測驗,測出來我的程度真的…,所以有幫我規畫一個先修課程來提升我的程度,從初級開始,每個月會做模考來評估自己進步的狀況,然後再調整課程,沒問題再上雅思,我覺得規劃蠻完整的
過完年我就又去澳洲,暑假結束那邊的工作回來我才來報名,雖然當時有比較很多間補習班,可是還是菁英讓我印象最深刻,師資或軟體設備都不錯,離我家又進,現在已經在菁英上了將近三個月,我覺得真得很不錯,因為如果不適應A老師的教法還能換B老師,排課相較之下也比較彈性,不小心就講太多廢話了@@
總之,澳洲真的事很棒的地方,真的會想讓人留在那邊,但打黑工真的比較危險,如果說能考到雅思,在那邊穩定工作會更好喔,希望我們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一起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200337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