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現在是在後火車站的菁英上日文課喔,超級推推推
我的老師有夠優秀的,上課也超級認真,日文課真的一定要從會話下手,把會話先學起來,至少有天去了日本,完全可以溝通無礙,不要只會考日檢,但遇到日本人卻開不了口,這樣真的太丟臉了
我是因為在日商公司上班,公司要求我一定要去學日文,所以我在台找了幾間補習班做比較,後來去問了菁英,看到他們的課本就愛死了,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課本,而且裡面的單字都超實用的,我相信所有人看到他們的書應該都會很喜歡
再加上菁英超出名的光筆, 也是讚到不行,課本上所有的東西都點進去就會發音,連文法都有家教老師在光筆裡教你,有時上課恍神,回家就不怕了
菁英的日文課真的不管是教材和師資和線上學習系統都很用心,再加上他們是小班教學,老師才能觀查的到我們的臉部表情, 就可以知道每個學生的吸收狀態,這樣才可以達到有效率的學習效果喔
我真的推推推菁英的日文,你可以先上網看一下他們的內容,希望能幫到你
他們的課程顧問都很有耐性,有問必答,不過現在是暑假,好像上課的人很多,記得要先預約時間,免得臨時去會等很久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040606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毛耀昇撐掐蝦牧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